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新生活
留言日期:
2022-02-25
主题:
关于晚托费用的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高兴你在百忙之中关注我的信息,我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一下,很多教师都对晚托费用的补贴有所怨言,问题是为什么晚托教的学生人数这么多,却待遇方面都是一样?例如,有一间学校的晚托学生是38人,除了管理公司收取12%的管理费后,所剩的应该是全部作为老师晚托费补给老师的人,但老师每天的补贴却只有100元,按计算是:每天应该有38×5×(1—12%)=167.2元,也就是说一个班一个老师管理,每位参与晚托的老师每天应得到167.2元的晚托费,可是现在每位老师只得到100元,请问这67.2元去哪了?这样做大大的打击了老师参与晚托的积极性,这个学期有一间学校只有一位老师报名参与,对比上学期争着上是一个多么大的差距啊?这现象麻烦领导跟进一下,这些资金去哪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2-25
答复时间:
2022-03-01
答复单位:
清远市清新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粤教基函〔2021〕17号)等文件精神,课后服务经费主要用于购买社会机构服务,支付参与课后服务教师和相关人员(值班行政等)的补助、设施设备损耗维修和购置费用、课后服务水电费用等。目前,我区参与课后服务教师和相关人员的补助,按照服务时长执行统一的补助标准。按照“课后服务一般由本校教职工承担”要求,课后服务主要由校内教职工承担,教师可根据学校安排或自愿原则参与课后服务。关于校内课后服务经费收支情况,各学校按规定进行定期公示,请您留意公示情况,或可向相应学校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