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潘先生
留言日期:
2021-05-14
主题:
关于左转待转区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目前我区笔架路与明霞大道交汇红绿灯处早已开始试行左转待转区,关于这方面的问题还需要请教您,当直行绿灯时,头车应进入待转区,那么后面第二辆车起是否依次跟随?但是由于待转区空间不大,一般容纳一到两台车子,那么容易导致后面跟上去的车子会停在斑马线上,停在斑马线上的车是否造成违章?根据交规属于不按规定停车?还是看待转区位置不够避免停到斑马线上此时的车子是否停在停止线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14
答复时间:
2021-05-21
答复单位:
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
答复内容:

潘先生:

2021年5月14日,我收到您在局长信箱请教交通规则一事。接此反映后,我即派员进行核查,核查情况如下:

经核查,该路口的交通信号灯设置为:当直行信号灯绿灯亮时,左转弯的机动车进入左弯待转区等候放行信号的车辆,应按序进入待转区可骑压斑马线及停止线,不会造成交通违法。

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

2021年5月2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