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新开展有限空间安全作业专项督查行动

来源:本网 | 2021-09-08

2021年7月26日-28日,清新区应急管理局按照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组织工信、发改、自然资源、代建等有关单位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区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的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对象根据前期各镇、各有关单位上报本地区、本行业有限空间场所情况综合选取,共抽查检查各类企业、场所16家,其中密闭设备类有限空间(压力容器、反应釜、食用油罐等)场所4家,地上类有限空间(粮仓、船舱、料仓、蓄水池等)场所6家,地下类有限空间(污水池、浆池、地池、在建污水处理厂等)场所6家,涵盖了有限空间的基本类型和常见场所。


f8724df9c056710ab2637275a5b215e.jpg


为期3天的联合督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问题68项,主要包括企业有限空间辨识不到位、管理制度执行不彻底、事故应急预案针对性不强、应急器材配备不足、在建项目安全防范措施未及时跟上以及有限空间作业以包代管、一包了之等。目前,所有隐患问题在各主管部门、属地政府督促下已全部完成整改,实现闭环管理。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