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远市清新区2020年度“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来源:本网 | 2021-06-11

       清新区继续严控“三公”经费及会议费的支出,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规定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现就2020年度会议费及“三公”经费情况汇报如下:

       一、执行有关政策规定和完善制度的相关情况

       根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精神,按照省、市自2013年以来的相关制度汇总编制《清远市清新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建设整治“三公”经费文件汇编》规定,要求各部门严格按文件执行及健全相关的内部管理制度,以多种形式加强制度的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

       据统计,全区2020年“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 1504.24万元,对比上年同期下降了10.62%。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83.63万元,对比上年同期下降了22.77%;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183.07万元,对比上年同期下降了20%;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52万元,对比上年同期下降了97.35%;会议经费支出96.18万元, 对比上年同期下降了12.55%;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140.84万元,对比上年同期下降了4.27%。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