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实施清新区中心城区道路停车智能收费的公告

来源:本网 | 2021-11-26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机动车停车管理,规范停车秩序,提升停车服务水平和公共资源利用率,缓解清新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清新区中心城区道路智能停车目前已建成并试运营,依据清远市清新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远市清新区道路停车智能收费服务项目收费标准的复函》(清新发改价格函〔2021〕4号)的批复,我司将从2021年12月1日起对清新区中心城区道路停车泊位实施收费,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施收费开始时间:

自2021年12月1日0时。

二、注意事项:

府前路、玄真路、信用路、新宁路、学前路、清泉路、培英路、广硕路,以上路段实施高峰期禁止机动车在该路段机动车道内临时停车(包括在停车泊位内停放车辆)交通管制,请车主朋友注意地面停车泊位所注明的禁停时间,以免造成罚单。

三、收费标准:

一类、二类路段停车收费标准不同,前30分钟内均为免费,30分钟之后按标准收费。(详细收费标准请见下图)


图片


一类路段:玄真路、府前路、明霞大道、中山路以及清新大道的人行道,这些商业比较繁华、周边办事机构较多的区域,设为一类路段。

二类路段:中心城区内除一类路段以外的,停车需求比较大,周围居民存在停车刚需的区域,划分为二类路段。

、停车泊位使用与缴费操作流程:

1、公众号二维码


图片


2、公众号、小程序功能操作指引

图片

 

3、客服电话:0763-5666066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