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 2020-01-15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高新区科技信息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全市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粤科函规划字﹝20191800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研读通知,按照通知部署和实施方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填报和纸质资料提交工作。

  时间要求

  1.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科技活动单位统计调查、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在2月28日前完成网上填报

  2.火炬计划及省专项调查2月28日前完成网上填报

  3.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由县区科技主管部门收集填报,在6月12号前完成网上填报

  4.科普统计调查在4月20日前完成网上填报

  二、数据报送要求

  1.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科技活动单位报表、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报表、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报表,经填报、审核完毕后打印,负责人和填报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在系统中上传封面盖章件。

  2.其他报表,经填报、审核完毕后打印,负责人和填报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上报市科技局一式2份。

  3.未能填报的单位需出具未报原因证明材料一式2份并加盖公章。

  、注意事项

  各网上填报系统,有通知公告、填报须知、相关下载等功能建议各单位填报前认真阅读,先下载调查表,充分了解报表的填要求和指标解释,而后在系统中填报数据。

  、联系人及电话

  清远市科技局郭秋菊 0763-3361715

                康海燕 0763-3364173

  邮 箱:14298200@qq.com; QQ:14298200

  地  址:清远市鹿鸣路清远大厦512

  附  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pdf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0113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