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延期组织申报2021年度清远市清新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本网 | 2021-08-16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提升我区自主创新能力,现结合我区的实际情况,特延迟组织实施2021年度区级科技计划项目,现就延期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与流程

  (一)材料提交阶段:7月23日-8月23日

  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申报书,并按申报指南要求提供相应附件材料,形成完整项目申报材料,一式六份(附件材料要求每份盖公章,完整申报材料需有封面、目录、页码,胶装,双面打印)报送至区工信局科技管理股,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qxkj5835878@163.com。

  (二)评审、实地考察阶段:8月24日-9月10日

  区工信局组织评审专家组,对符合受理条件的项目进行评审,并根据专家组意见进行实地考察,现场了解项目立项基础条件、项目单位运营情况等。

  (三)立项阶段:9月10日-9月30日

  结合专家组评审意见和实地考察情况,拟定立项项目名单,报局党组会议讨论确定后,在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网站、清远市清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清远市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区政府审核,区政府批复后下达立项通知,签订合同后,按要求申请拨付项目资金。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慧秀 张婉文

  联系电话:0763-5835878

  纸质材料受理地址: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49号交通大楼8楼区工信局科技股

  

      附件:1.关于延期组织申报2021年度清远市清新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2021年清远市清新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3.2021年度清远市清新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4.可行性报告(模版)

       附件1-3.zip

  清远市清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16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