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远市清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1年第三季度旅游投诉情况汇报

来源:本网 | 2021-10-29

    为提升我区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政府旅游公共服务职能,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的旅游消费需求,现对2021年第三季度我区旅游方面的投诉情况作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第三季度旅游投诉受理情况

    7-9月,我区旅游市场秩序稳定,共受理67宗投诉: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投诉66宗;清新网络舆情日报投诉0宗;12301全国旅游质量监管服务平台投诉0宗;信访案件1宗。办案主要以调查回复为主,均已妥善处理,结案率100%,没有恶性投诉和重大安全事故投诉。

    二、被投诉对象情况

    统计2021年第三季度受理的旅游方面投诉数据,投诉旅游景区的64宗,占比95.5%;投诉旅行社的2宗,占比3%,其中收到因疫情退团退费的投诉1宗;投诉其他的1宗,占比1.5%。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针对以上投诉工单反映的问题,我局今后将继续加强对旅游企业的规范管理和对投诉工单的重视程度,保证对每件举报负责到底,核清为止,按时办结,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论。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