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市政数局到我局开展“数字政府”和“放管服”改革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 2021-03-16

       3月10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一行到我局开展“数字政府”和“放管服”改革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情况调研,党组书记、局长罗钊河陪同。

      调研期间,李斌一行实地调研政务服务大厅,查看了服务窗口、硬件建设、业务办理、自助服务终端运行、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现场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办事过程。邀请了供水、供电、供气等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讨论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区关于开展“数字政府”和“放管服”改革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及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的情况汇报,三个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行业情况,随后调研组就政务服务和迎评等方面工作与在座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会上,李斌同志对我区“数字政府”和“放管服”改革建设及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同时强调,要努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稳扎稳打推进“数字政府”和“放管服”改革建设工作。二是要积极推广“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广东政务服务网等网上在线申办平台扎实推进平台整合共享,便利企业和群众办事。三是创新行政服务举措,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迎评各项工作,推动行政效能提升,不断优化政务服务。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