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参加“基层专业能力培训(第五期)”线上学习

来源:本网 | 2021-04-29

       为不断培育人才干部队伍,增强数字政府建设技术专业知识,2021年4月23日下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局和政务中心干部职工参加由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的“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2020-2021年基层专业能力培训(第五期)”线上学习活动。本次讲堂主题是“数字政府的基础技术体系”,由华南师范大学教授、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组专家范冰冰讲授,内容包括:数字政府基础技术体系演变、数字政府的网络、数字政府的云、数字政府的信息资源、数字政府基础技术体系的未来等,并详细介绍了政府数据治理、政务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

      本次线上学习内容深入浅出,对业务理论知识学习和工作开展都有很强的指引作用和意义,让全体干部职工对于“数字政府”基础技术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日常工作中的指引方向更加清晰,也对下阶段如何以信息化手段更好地支撑“放管服”改革、服务流程简化和营商环境优化等便民服务方面提供保障,努力让群众在共享数字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