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上岗!人人都是导办员!

来源:本网 | 2021-08-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深入一线,8月2日,清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钊河作为第一批导办员,在区政务服务大厅正式上岗!以导办员的身份带头与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精准的政务服务。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区政数局制发了《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人当好导办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局机关及中心各股室人员按照两人为一组,每组安排半天时间在区政务服务大厅轮流担任导办员,通过引导群众前往相应楼层办理业务,协助群众在自助服务区办理业务、现场解答办事群众的各类咨询、发放有关登记表格和办事指南、指导群众填写各类申请表格及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等方式,倾听群众需求和呼声,梳理汇总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米”。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