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市政数局开展2021年度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调研督导

来源:本网 | 2021-10-21

       为切实抓好清远市2021年度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府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有关指标任务的整改落实工作,10月12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何志方带领督导组一行到我局开展实地调研,区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钊河同志及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督导组先后听取了清新区政数局迎评工作开展情况、日常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何志方同志强调:一是迎评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省、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清新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逐项逐条核对相关指标,查漏补缺,突出针对性,加快推进整改;二是清新区政数局要保证协调、指导到位,梳理目前的短板和清单,加强与各单位和及时支撑公司的沟通,多方面联动,保证及时处理到位,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三是积极向区政府汇报工作情况,有相关问题情况要及时向上一级部门反映解决。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