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各镇开展粤智助一门综受平台和政务RPA机器人操作培训

来源:本网 | 2022-01-05

       为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业务工作人员对系统操作运用水平,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办事效率,提升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12月27日至30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由李家洪副局长带队到各镇开展了粤智助、一门综受平台和政务RPA机器人业务操作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由镇的分管领导进行动员讲话,动员参加培训的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强化应用,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随后,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介绍粤智助、一门综受系统和政务RPA机器人的工作背景和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

       紧接着,由业务系统工程师分别对粤智助、一门综受系统和政务RPA机器人这三个系统进行授课,着重讲授系统的政策背景、业务流程服务优势、设备模块组成、系统功能介绍等内容,通过具体实例现场操作,有针对性地进行分析讲解,并与大家积极互动,使大家更加清楚、直观地学习系统的操作,整个授课过程生动、形象,现场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推动了我区政务服务能力再提升,为我区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区政数局将积极运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最新成果,努力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快捷便利、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