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新区政数局召开网络安全和“粤智助”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 2022-02-28

      为推动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网络安全和“粤智助”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2月24日下午,清新区政数局组织各镇召开网络安全和“粤智助”工作推进会,区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晶晶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崔楚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各镇、村在网络安全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隐患,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组织人员对问题隐患彻底排查整改,及时处置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监测发现的终端问题,确保2022年冬残奥、五一、国庆、二十大期间、省运会期间的网络安全。

       会议强调,“粤智助”的推广应用是2022年广东省和清远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深化‘数字政府’建设”的内容,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粤智助”推广应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宣传、培训、服务和应用力度,积极发掘优质农产品,尽快登记上线,让“粤智助”在基层用好用活、用出成效和经验,实现群众办事不出村,助力农产品销售和乡村振兴。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