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新增“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来源:本网 | 2022-05-24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我区政务服务大厅水平,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2022年5月23日上午,清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在一楼设立了一个特殊的窗口——“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主要是协调解决办事群众在大厅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过程中,不能顺利办理的问题。“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直接由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轮流坐班,接待群众来访、听取群众意见、受理群众诉求并及时处理。窗口承诺一般问题当天办结,难办问题5个工作日内反馈。同时,成立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各进驻部门首席代表为成员的“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专班小组,共同研判疑难诉求和统筹协调解决问题,并在承诺时限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群众。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的设立旨在及时解决企业和群众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全面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力争让每一个来大厅办事的企业、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清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将“办不成的事”作为为民服务、优化提升政务服务的一面“镜子”,在发现问题、处理问题中,担当起优化我区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的光荣使命,推动改革持续完善,让政务服务更懂民意、更贴民心,以展现政务服务人的时代担当,持续擦亮清新政务服务品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