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四免”专项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 2022-07-12

       为进一步实现政府部门核发的材料原则上免提交、政府部门形成的业务表单数据原则上免填写,可用电子印章的免用实物印章,可用电子签名的免用手写签名,提升我区政务服务工作效能,根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工作部署,围绕我区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包括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2022年7月5日,清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务服务“四免”优化专项工作培训会议,清新区市场监管局、清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20个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前,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家洪同志进行动员讲话。会上,中智公司林劲麟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四免”工作的内涵,具体的工作体现以及为日常政务服务工作提供哪些便利作出了详细讲解,对如何填写“四免”需求的五个表格作了充分说明,现场开展了针对该项工作的疑难解答及问题讨论,建立粤政易“四免”工作交流群,方便工作沟通。

       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我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区委《深入推进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区政数局将根据相关部门的“四免”工作需求加强调研,确保“四免”工作在我区高效推进。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