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

来源:本网 | 2022-09-09

  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营造规范有序、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根据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我局积极开展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本次双随机抽查工作匹配《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中“登记事项检查”与“公示信息检查”两个类别的10个抽查事项。同时,我局结合省级平台(以标签方式)对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的结果,按照要求合理确定、动态调整抽查比例和频次,实施差异化监管,视情况采取实地核查、书面检查等开展抽查检查工作,共抽查160户市场主体,其中包括信用风险等级为A级的企业42户、B级企业45户、C级企业34户、D级企业39户。

  下一步,我局将以贯彻落实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为契机,加强登管衔接,建立健全相应工作机制,督促及时认领任务,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推动登记事项监管与信用监管有机结合。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