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清新区图书馆(总馆)恢复对外开放的通知

来源:本网 | 2021-11-24

    根据市图书馆《关于开展清远市公共图书馆总分馆集群管理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拟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月22日对清新区图书馆进行系统数据迁移工作,并暂停对外开放服务。现清新区图书馆(总馆)系统数据迁移工作如期进行中,经与技术人员确定,拟于2021年11月23日恢复总馆对外开放,欢迎各位读者到总馆借阅,如书籍已到期的读者,请在2021年12月12日前尽快到总馆归还。

    清新区图书馆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读者的健康安全,凡进馆读者(包含驾驶车辆进馆)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描粤康码、出示行程卡。8岁以下儿童(含8岁)请在家长陪同下进馆,请家长提前添加家庭成员绑定粤康码信息。进馆后,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减少交谈,家长请全程看护自己的小孩,按照阅读区域实际容纳人数就坐。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