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远市清新区文化馆2021年公共文化服务免费艺术培训班(周末班)正式开课

来源:本网 | 2021-04-19

    清远市清新区文化馆2021年公共文化服务第一期免费艺术培训班(周末班)于4月17日顺利正式开课。清新区文化馆秉承着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元、创新的公共文化服务理念,本期培训班除了保留往期的热门课程以外,还新增了少儿形体礼仪、诗词基础等课程,为市民朋友带来了崭新的公益培训服务。

图片1.jpg图片2.jpg


    少儿形体礼仪课堂上学员们细致勃勃地学习正确的站姿、走步、笑容,诗词基础课堂上学员学习吟诵的发音,其他热门的课程设置更是让前来学习的学员们都纷纷表示满意。

图片3.jpg图片4.jpg


    免费培训班是清新区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项目之一,近年来,清新区文化馆通过民意调查、学习借鉴等方式不断丰富培训内容,与此同时也不断加强公共开放的安全管理,包括防疫防控的安全管理工作不断细化,意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给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丰富、更实际的文化服务。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