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2021年清新区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培训“周末班”正式结课

来源:本网 | 2021-07-20

图片1.png

    为了做好艺术普民、文化普民工作,满足群众多元化的文化需求,今年4月至7月,清新区文化馆开展了2021年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培训“周末班”,本次培训班共开设了10门课程,每门课程10节课时,涵盖了书法、绘画、形体、棋艺等艺术门类,培训对象面向少儿及成年人,服务年龄从8岁到50岁,服务学员人数将近200人。

    自4月开课以来,清新区文化馆认真做好培训班开放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控制进馆人数,因此本次培训班招收学员人数为原来的70%,同时做好测温登记、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2.png      图片3.png

清新区文化馆2021年第1期免费艺术培训班“周末班”课堂剪影

    在课程管理方面,做好与授课老师的沟通工作,确保课程设置的合理性及有效性,同时做好学员的考勤管理工作,保证公共文化资源的有效输出和充分利用。

    本次培训班的开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学员们通过培训班的学习,收获了各自的学习成果,有绘画能力的提高、有礼仪体态的纠正、有书法素养的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免费培训课程当中。

图片4.png         图片5.png

清新区文化馆2021年第1期免费艺术培训班“周末班”课堂剪影

    在接下来的暑期中,清新区文化馆在坚持疫情防控前提下,将继续举办暑假免费艺术培训班,进一步落实免费服务开放政策,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

图片6.png

漫画班

图片7.png

硬笔书法班

图片8.png

围棋班

图片9.png

软笔书法班

图片10.png

象棋班

图片11.png

形体礼仪班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