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新区文化馆2021年公共文化服务第3期免费艺术培训班(周末班)顺利开课

来源:本网 | 2021-10-29

    2021年10月23日,清新区文化馆2021年公共文化服务第3期免费艺术培训班(周末班)顺利开课。本期培训班共开设了11个课程,涵盖了舞蹈、书法、美术、手工和写作5种类型,分别有葫芦丝、中国舞、围棋、象棋、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少儿蜡笔、漫画、剪纸、写作和综合创意手工。

    开课当天,学员们兴致勃勃来到文化馆参与各项课程。舞蹈类课堂上,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划一的做着基本功训练;书法类课堂上,学员们认真的练习着握笔手势;美术类课堂上老师手把手教着学生描绘勾勒;写作课堂上,老师引导着学生展开多彩的文学想象;手工类课堂上,剪刀、剪纸、橡皮泥、画笔轮番上场,学员们制作着有趣的手工作品。

图片1.png

  葫芦丝课堂

图片2.png

  剪纸课堂

图片3.png

  漫画课堂

图片4.png

  软笔书法课堂

图片5.png

  少儿蜡笔课堂

图片6.png

  围棋课堂

图片7.png

  象棋课堂

图片8.png

  写作课堂

图片9.png

  硬笔书法课堂

图片10.png

  中国舞课堂

图片11.png

  创意画

    为了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清新区文化馆不断采纳民意,更新课程,细化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培训班的工作。除此之外,为了保证疫情防控安全,清新区文化馆严格做好人员分流、测温登记、检查粤康码和行程码、督促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本次培训班顺利开展。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