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之“辞旧迎新 接春送福”新春送春联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本网 | 2022-01-28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了向广大群众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享受文化惠民的成果,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022年1月26日下午,由清远市清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清新区文化馆承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之“辞旧迎新 接春送福”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文化大楼4楼多媒体室举行。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有10副春联样式可供给群众挑选,群众选好心仪的春联编号直接告知两名书法老师,再由老师在喜庆的红纸上书写了一幅又一幅春联佳作。“福旺财旺运气旺 家兴人兴事业兴”、“金玉满堂家兴旺 鸿福齐天富贵长”等等,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一张张充满喜庆的福字,每一副写好的春联都包含着浓浓的祝福,喜庆的春联在大家手中传递,给大家带来了新春的温暖。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将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同时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习俗。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