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祝贺|清远市清新区文化馆荣膺国家一级文化馆

来源:本网 | 2022-02-24

       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情况的通报》(粤文旅公〔2022〕16号文),清远市清新区文化馆荣获“国家一级文化馆”。这是继2015年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获得一级文化馆以来再度获此殊荣。

       在本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当中,广东省共有138个文化馆参与评估定级,其中有93个文化馆评定为一级文化馆、43个文化馆评定为二级文化馆、2个文化馆评定为三级文化馆。

图片1.png

       清新区文化馆成立于1988年,是清新区人民政府设立的公益一类文化事业机构,隶属清远市清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馆内设施与功能、文化服务的质与量,符合评估标准,为文化馆实施全免费开放服务提供了必要载体。

       自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为一级文化馆后,清新区文化馆围绕一级馆的服务标准与群众文化需求,活动内容与办馆思路不断调整,不断创新。在全免费开放服务、展览展示、讲座研讨、非遗保护、文艺演出、文化志愿者服务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展开,本区域服务中获得较高的满意度。

       清远市清新区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将继续按照国家一级文化馆标准实施服务计划,努力践行文化惠民的宗旨。


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