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清新区妇幼保健院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清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及艾滋病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 2021-07-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中共清远市清新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志愿队联合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专家于7月3-11日(共4期)在清新区广硕鞋厂为适龄妇女开展“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和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妇科、乳腺科专家到现场为群众进行健康宣教。专家们通过视频授课、展板图文解析、派发宣传折页及现场咨询等方式为前来筛查的妇女开展面对面宣传,为她们讲解艾滋病的防治知识、“两癌筛查”相关优惠政策等内容。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进行“两癌”筛查800多人次,发放“两癌”宣传资料1700多份,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1200多份,接受健康咨询800多人次。活动通过将“两癌”筛查与艾滋病防治宣传相结合,使辖区内的育龄妇女对“两癌”筛查有关政策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牢固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为保障辖区内的妇女身体健康夯实了基础。

2021-38-1(2021年7月3-11日,清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及艾滋病宣传活动,拍摄者:朱国珍).png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