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建设 > 城乡建设

市住建局开展村镇建设管理工作检查

时间: 2021-10-26 09:5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2021年10月21日上午,清远市住建局调研员梁伟赟、副科长植启营等一行四人到我区浸潭镇就村镇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检查工作,区住建局副局长潘国辉及浸潭镇副镇长阮玉鸿等相关人员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到浸潭镇渔汕村就削坡建房风险点整治进展情况、农村危房改造进展情况及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等当前各项村镇建设管理工作开展实地检查。检查组对我区当前村镇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认为我区仍有进步空间,建议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度方面,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随后检查组在浸潭镇桃源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潘国辉副局长就我区削坡建房风险点整治进展情况、农村危房改造进展情况、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开展情况及历史建筑、传统村落保护等村镇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阮玉鸿副镇长就浸潭镇当前的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上梁伟赟调研员要求我区尽全力做到最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整治、农村危房改造等村镇建设管理工作,全面确保广大农村群众住房安全有保障。

图片2.png图片3.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