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建设 > 城乡建设

市住建局到清新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和城镇房屋建筑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 2022-03-16 16:5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2022年3月11日,市住建局副局长丘成杰率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同到清新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和城镇房屋建筑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调研,本次调研以汇报座谈形式开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清新区住建局副局长陈世良针对老旧小区改造改造、改造工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和城镇房屋安全风险排查等方面的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成员就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丘成杰同志就如何推进老旧小区、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和城镇房屋建筑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细,尽量把工作往前赶;二是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和城镇房屋建筑安全风险排查整治两项工作要同步推进,确保填报数据准确、实际调查工作细致;三是要切实扭转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加快进度,未雨绸缪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工程尽快完工,为群众营造良好居住环境。

  最后,丘成杰同志对如何做好住建业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好住建主责主业,守好底线风险,紧抓施工质量和安全、物业小区消防安全监督、防汛工作责任不放松;二是做好创文巩卫及物业管理工作,落实自查自检;三是密切留意问题楼盘情况,对所有楼盘开展风险摸底调查,预防问题楼盘风险;四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着手化解农民工工资问题;五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1.png图片2.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