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远市清新区住建局举办公租房信息系统培训班

来源:本网 | 2020-08-31

清远市清新区住建局举办公租房

信息系统培训班


    为加快推进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提升住房保障管理和服务水平,落实清新区公租房信息系统新框架正常使用,确保日常申请受理审核工作有效推进。2020年8月17日下午,清新区住建局在清新区何黄玉湘中学举办了公租房信息系统培训班。各镇人民政府、社区居委会共31个单位负责公租房业务的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系统培训班得到市住建局领导的大力支持,清远市住房保障科朱建文副科长率系统工程师一行4人到场指导培训。培训班上,清新区住建局副局长陈世良同志要求清新区住房保障工作人员按照上级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同心聚力,克难奋进,全力推进住房保障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地完成上级下达清新区2020年住房保障的各项任务。清远市建设银行负责公租房信息系统的工程师郭坤现场教授课程,介绍全国公租房新信息系统的主要功能,对业务与技术参数配置进行了说明,讲解了公租房信息系统上线流程、填报要求等,并解答业务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最后各镇、社区居委会就公租房系统业务的工作进行相互探讨交流。

    此次培训学习让业务人员更深入了解公租房系统的线上操作,有力推动清新区公租房新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工程不断深入开展。


图片100.png


图片200.png


图片300.png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