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加强公租房小区的安全巡查情况

来源:本网 | 2020-09-29

关于加强公租房小区的安全巡查情况


    9月24日下午,区住建局陈世良副局长带领住房保障股人员,一行5人到公租房小区开展安全巡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一是小区内消防通道、公共设施设备使用情况;二是公租房小区以及配套商铺消防安全是否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定期检查公共设施设备等方面内容进行仔细检查;三是消防泵供水系统、消防栓配材器材、手提式灭火器等配置情况。

    现场处理整改了小区内利用架空层充电、车辆乱停在公共过道及楼梯间等5处问题,对影响消防安全的过道垃圾进行强制清理,排除安全隐患。同时,还对正在施工的新建公租房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结束后,陈世良副局长要求公租房小区物管人员强化日常防火安全检查巡查和消防安全宣传,要求局住房保障中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好跟踪落实。


图片2.png

图片4.png图片5.png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