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开展卫生防疫,落实环境整治

来源:本网 | 2021-01-20

开展卫生防疫,落实环境整治


    为进一步做好卫生防疫工作,推进公租房辖区环境治理,营造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2021年1月19日下午,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一行7人组成卫生清洁队伍,对辖区清新飞水公租房小区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和物业管理员带上扫帚、垃圾铲清扫工具开展清洁行动,经过3小时打扫把该区域清理得干干净净,得到了住户一致好评、举手称赞。

    公租房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长期开展的工作,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需要强化对公租房租户防疫宣传教育、排查登记、检测管控等各项工作措施,继续做实做细工作,确保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1.png


图片2.png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