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开展“五一”节前公租房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 | 2021-04-30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提高公租房保障家庭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公租房小区住户“和谐、舒适”的环境。4月28日,区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会同裕丰物业管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公共设施、设备等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检查了公租房小区商铺4O间,小区停车场及办公场所电线、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商铺、房屋租户的用火、用电及消防器材配备,有无存放危险物品。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现场整改,排除隐患确保安全。

下一步,我单位将对存在的隐患进行跟踪和督查,切实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图片5.jpg图片6.jpg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