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第十二期)抽签分配情况

来源:本网 | 2021-06-02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按照《清远市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清府办[2018]64号)文件精神和今年工作任务,我单位于2021年6月1日上午在太和镇沿江景观大道23号公租房小区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第十二期)抽签分配工作。

抽签现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对抽签对象测体温、检示身份证及粤康码、佩戴口罩、1.5米以上间隔顺序、分批次排队进场。这次实物配租分配,按照房源情况,申请家庭情况以抽签形式进行,抽签地点设在公租房小区F栋停车场进行,同时邀请了区住建局、公证处及财政局人员到现场监督,确保抽签过程公平、公开、公正。
    本次公租房的分配对象主要为2018-2020年申请的非农业户家庭,以实际签到为准。分配房源共45套其中:一房一厅3套、两房一厅34套、三房一厅8套。分配房源位于太和镇沿江景观大道23号保障房小区。这次到场参加抽签,抽取到房号享受保障政策的家庭有42户,123人。                                                                                    

目前,抽到房号的保障家庭,正按照指定时间陆续办理入住前手续,包括签署《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及交付门匙等。

附件:

(十二期)分配结果公示 .pdf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1年6月1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