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开展对今年申请住房保障家庭(第二批)的资格核查工作

来源:本网 | 2021-07-28

为进一步完善清新区住房保障工作体系,按照《清远市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建立完善的审核准入和退出机制。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联合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车管所)、清远市自然资源局清新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区市场监督局、区税务局、区民政局、区社保局对今年第二批申请住房保障的31户84人,包括家庭收入、家庭住房、车辆、缴纳社保和税费等状况进行资格审查。待结合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审核意见,以及公示无异议后,将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纳入保障。

   下一步、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切实加强保障性住房管理,与各部门联合监督机制,严格把好准入关,加强对申请人员申请信息的审核,提高资格审核的公正性和准确性。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1年7月28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