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开展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 2021-10-26

按照《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广东应急管理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通知》为进一步推进辖区落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教育工作,增强住户安全生产法治意识。10月22日,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太和镇飞水沿江景观大道保障房小区开展安全生产普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入户宣传安全生产普法,张贴宣传画报、向租户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等,并讲解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讲解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等内容,加强安全生产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租户注意安全用电、安全使用天然气,要求租户开展自查,区住房保中心督查结合的方式,加大公租房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和防火方面的措施。为住户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个人安全素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增强了保障房小区住户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创造保障房小区安定稳定的良好氛围。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1年10月25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