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市住建局到我区检查住房保障工作落实情

来源:本网 | 2021-11-17

11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管理科科长李绍仁等一行到我区检查住房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区住建局副局长陈世良、区代建中心副主任陈国栋陪同检查,市检查组实地走访了我区太和镇沿江景观大道23号公租房小区,详细了解公租房小区的日常管理与运营情况和三幢在建公租房项目的推进状况。

在现场会上,区住建局副局长陈世良向市局检查组汇报了2021年我区开展住房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区代建中心副主任陈国栋汇报了三幢在建公租房项目的基本情况。李绍仁科长对我区的住房保障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我区住房保障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公租房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严格住房保障对象的标准和条件,把好准入关,要不定期开展住房保障对象资格的审核,严格执行住房保障资格退出机制;三是加快落实省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好相关佐证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备查;四是正确使用中央和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补贴资金,确保年底前全部落实到位。

图片1.png图片2.png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