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情况

来源:本网 | 2021-12-31

为做好“元旦”假期间公租房各项安全检查工作,2021年12月27日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在节前组织6名干部职工对飞水辖区公租房及商铺、小区内公共场所设施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主要对小区内公共场所充电桩的用电,电线及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商铺及房屋租户的用火、用电,楼道有无存放杂物和危险物品。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能够现场整顿的立即整顿,不能够现场整顿的后期迅速落实责任人督促整改,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排除隐患确保安全。

下一步,将对存在隐患问题,进行跟踪和督查,切实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元旦”假期间安全稳定。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1年12月28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