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开展春节前“防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本网 | 2022-01-27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给小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在春节假期来临之际,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联合裕丰物业管理公司开展春节前“防疫卫生大扫除”活动。

1月26日下午,住房保障中心及裕丰物管人员一行8人组成卫生清洁队伍,对辖区清新飞水保障房小区进行防疫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协作,针对小区内绿化地乱搭、通道乱张贴和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式清洁大扫除。清洁完毕后,安排保洁员再使用消毒剂对小区进行全面消杀,经过三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下,公租房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大扫除活动,进一步优化了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巩固了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为小区居民过一个健康、快乐、平安的春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1.png图片2.png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2年1月27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