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公租房消防改造 让租户住得更安心

来源:本网 | 2022-03-09

消防安全问题是直接关系到群众生命安全,2021年底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联合清远市裕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飞水公租房小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发现消防问题存在灭火器配备不足,消防箱和消防管道破损,部分消防栓零件缺失 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住保中心及时将公租房小区消防安全隐患向清远区住建局领导班子汇报,制定整改计划。该项目于2021年12月开始进行全面修缮改造,今年1月完成工程验收。此次消防设施修缮工程共出资9万余元,对小区每栋楼增加不锈钢防火门、增加消防栓15个、配备消防水带90条、消防枪111个、更新灭火器127个并对原先的消防栓进行了维修,确保所有消防栓配备水带出水正常,有效解决公租房小区消防安全隐患。

住保中心将始终坚持“共建和谐小区,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作为工作的重点,积极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促进辖区安全稳定,为小区住户平安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2年3月8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