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 | 2022-04-25

  按照清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住保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区住房保障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4月22日,中心工作人员联合“裕丰”物业管理公司一行6人开展消防安全、公共设施、用电设备等安全监督检查。

  这次行动,重点检查了太和镇沿江景观大道公租房小区住户的用火用电等使用情况。对公租房消防泵供水系统、消防栓水带配备、楼梯线路和停车场充电桩等进行全面检查。通过安全检查专项活动,现场整改了公租房小区内飞线充电、车辆乱停公共通道及楼梯间堵塞等问题,对影响消防安全通道的杂物进行强制清理,未能立即处理的问题,发出限期整改通知,排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住房保障中心将继续加大对公租房巡查力度,进一步规范管理,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提高公租房管理服务水平,规范管理力度,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2年4月25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