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 2022-05-10

  为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远离黑恶势力、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给保障房小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4月28日上午,住保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平安清新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上门宣传方式进行解读黑恶势力的危害,住保中心工作人员在太和镇沿江景观大道保障房小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要点”宣传单张共100余份。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主题,向住户宣传扫黑除恶重点,讲述宣传单中的重点打击18类对象、专项斗争的十二类打击重点。鼓励引导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下一步工作,住保中心继续做好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小区住户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进而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2年5月10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