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强化公房小区管理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 2022-06-06

  按照区委、区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为了确保公租房小区安全稳定,开展进一步强化对该小区的疫情防控。

  住房保障中心联合裕兴物业管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安排工作人员分组派发防疫宣传资料,入户登记疫苗接种情况,宣传栏公示疫情防控知识,教育指导住户自我防范意识。物管公司每天安排保洁员对小区门口、楼梯扶手、健身场所等公共区域进行预防性消毒。同时要求物业管理人员做好自我防护,与住户近距离接触的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做好防护工作。

  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开展的工作,下一阶段继续有序落实对小区出入人员扫码登记、体温检测,加大防疫知识和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科学防疫,确保公租房小区疫情“零发生”。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2年6月6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