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加强小区公房巡查,做好安全度汛工作

来源:本网 | 2022-07-04

  6月22日,根据气象水文部门预报,北江河水干流将超出警戒水位4米,我区防汛工作形势严峻,区三防指挥部己将防汛提升为l级应急响应。

  按照清新区三防办要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发挥管理职能作用,加强辖区的巡查力度,派出职员对公租房安全情况巡查,发现重要情况及时请示汇报,及时处理。这次防汛重点巡查公房各排水管道是否畅通,防内涝管涌为主,截至26日,未有发现防汛安全隐患。

  下一步,区住房保障中心联合“裕兴”物业管理公司做好公共配套服务及小区环境管理,在汛期内加强公租房楼顶天台和停车场的巡查力度,确保汛期安全度汛,保证小区内住户的安全。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2年7月4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