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新区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第十三期)抽签分配

来源:本网 | 2022-09-07

  为建立健全的住房保障体系,解决清新区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清新区于2022年8月31日上午,在太和镇沿江景观大道23号保障房小区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第十三期)抽签分配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进场体温测量、检视粤康码、场所码查验以及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本次抽签分配在安全的环境中顺利进行。

  本次公租房分配对象主要为2019-2021年申请的保障家庭。分配房源根据《清远市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的有关要求,按照申请人的申请时间、家庭状况及房源数量、户型等情况制定分配方案,最终审定配租家庭共55户,分配房源共55套,集中在保障房小区内,分配以现场抽签形式进行,邀请了区公证处、区财政局的人员人员与分配对象参与监督,从而确保整个抽签过程在公平、公正、公开中进行。最后,到场参加抽签的有48户149人,抽到住房的家庭均表达了享受到住房保障政策的喜悦心情。

  下一步工作,我区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住房保障政策,严把资格审核关,强化监督管理,着力解决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让更多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纳入保障。

图片1.png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2年9月2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