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开展公租房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 | 2022-11-30

  根据广东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关于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为全力确保我区火灾形势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近日在辖区公租房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11月23日,清新区住保中心工作人员联合裕丰物业服务公司对公租房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排查,主要围绕小区物业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检查公共设施设备记录;室外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存在私接乱拉电线;是否违规停放电动车充电;是否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电动车违规停放、用电不规范问题,工作人员立即通知住户要求进行整改,切实从源头和管理上加强控制和管理,确保公租房小区防火安全。

  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公租房小区的火灾隐患,有效提高了小区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公租房小区群众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线。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2年11月25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