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春节”前公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 | 2023-01-11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为提高公租房保障家庭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公租房租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0日区住房保障中心在节前组织6名干部职工对辖区公租房公共设施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主要对小区公共设施消防箱,手提式灭火器等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了解物业管理人员关于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知识情况。同时,指导住户如何做好疏散、逃生,如何自救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通过安全检查专项活动,现场整改了小区内飞线充电、车辆乱停公共通道及楼梯间堵塞等问题,迅速落实责任人督促整改,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排除隐患确保安全。

  下一步,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将加大公租房的消防安全巡查力度,要求物业责任人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管理,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节”假期间安全稳定。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3年1月10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