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清远市清新区水利局2020年度“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时间: 2021-06-18 16:5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我局继续严控“三公”经费及会议费的支出,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规定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现就2020年度“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情况汇报如下:

  一、“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

  据统计,我局2020年“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共8.61万元,对比上年同期下降了1.4%。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51万元,对比上年同期下降了8.19%;公务接待费1.1万元,去年同期接待费0.5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对比上年同期下降了0%;因公出国(境)费用及会议费没发生费用。

  二、强化工作落实,严控“三公”经费

  1、公务接待费用

  我局对公务接待费用实行会审联签制度。接待安排先由接待部门的经办人员向领导请示,报销时必须由经办人员经分管领导审批后,财务股核报。经调查,我局不存在公款大吃大喝及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情况。

  2、公务用车运行费用

  我局对公车购置及运行费用实行单列记账,定点维修、定点加油,统一保险和按有关规定实行报废的制度。同时单位的所有车辆在使用中严禁公车私用,不存在超标准配备公车或豪华装饰公务用车行为。

  三、积极完善监管,共建长效机制

  根据自查结果,我局对严格“三公”支出管理,做到严格管理,规范使用。

  1、加强对会议费的管理,控制会议时间、会议规模,尽量利用单位会议室,能够简化会议形式的则一定简化。

  2、加强对公务车辆的管理,规范和控制公务用车修理、用油等行为,修理前报车管队长审批并到定点机构进行修理,节假日和不使用车辆一律停放在单位院内。

  3、控制公务接待费用。事前先由接待股室向主管领导请示,并由接待人、证明人、主管领导签单,才予以报销。同时按规定标准控制支出,严格遵守公务接待费用专项管理制度。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