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022262建议的答复

时间: 2022-07-08 15:4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清新府函〔2022〕72 号

陈卫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要求解决石潭镇G107绕道改线项目建设的建议》(第2022262号)收悉,我区高度重视,组织有关业务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代表提出的建议内容,积极探讨解决方案,现答复如下:

  一、G107线石潭圩镇路段基本情况

  G107线途经我区石潭镇,南北向贯穿石潭圩镇,现状为二级公路,双向两车道。G107线石潭圩镇路段车流通行压力巨大,往来的大型运输车辆较多,对G107线石潭圩镇路段人居环境、群众出行安全、交通管理等造成极大的影响。

  实施G107线石潭镇改线工程,既能有效构建高效、多方式的交通运输体系,提高过境车辆通行率、节约通行时间,减少石潭圩镇环境噪音、缓解圩镇车辆通行压力,为群众出行营造更加安全的交通环境;又能进一步增强与阳山、英德等周边城镇的联系,有效推动石潭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二、工作开展情况

  为推进G107线石潭镇改线工程的实施,进一步完善和构建清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更全面谋划清新区“十四五”时期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经我区向市交通运输局积极争取,G107线石潭镇改线工程已纳入清远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路线起于浸潭镇马头石,终于石潭镇清连高速出口,全长约4.8km,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采用双向两车道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km/h,工程估算总投资约为0.66亿元。

  三、下一步工作重点

  接下来,我区将积极推进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等前期工作,并加强与省、市交通主管部门沟通协调,申请将该项目纳入到国道改造计划,争取上级补助资金,推动项目改造工作早日实施。

  感谢陈卫兵代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

       2022年6月7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