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022184建议的答复

时间: 2022-07-08 15:4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清新府函〔2022〕73 号

陈靖雯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国道 G107 线清新禾云桂岭至龙颈军营段改建工程的建议》(第2022184号)收悉,我区高度重视,积极探讨解决方案,现答复如下:

  一、工程项目基本情况

  国道G107线清新禾云桂岭至龙颈军营段改建工程,起于清新禾云桂岭(桩号K2377+154),拟按路线前进方向右侧改线,由北往南经水亭、大水坑,利用产业大道路基,在云龙工业园西侧往南延伸,绕开恒大足球学校右拐,往南延伸至军营村,终于清连高速出入口前与龙颈互通匝道相接处(桩号为K2390+013),路线全长12.859km。按一级公路的技术标准进行改建,路基宽34m,双向六车道,总造价估算67151万元,项目建设用地规模约1336亩。

  二、工作开展情况

  该项目已列入《广东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已完成国土空间规划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因涉及新增公路用地,需进行交通国土空间调规,目前正由市交通运输局统筹全市公路基础设施的国土空间控制规划工作。

  同时,我区已向市发改部门申请将此项目纳入“十四五”预备项目库,待项目完成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后将进行相关材料的上报工作。

  三、下一步工作重点

  接下来,我区将从人力、财力、物力方面共同发力,强化项目管理,加快推进道路建设,为沿途群众建好“幸福路”。一是继续加强与市交通、国土部门联系,尽快完成国土空间控制调规工作;二是按照市公路事务中心意见,积极争取将该项目纳入省重点建设项目,由省协助解决用地指标。

  感谢陈靖雯代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

       2022年6月8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