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七届四次委员会议第20200091号提案答复的函

时间: 2020-10-21 17:0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清新府函〔2020〕157号

张少伟委员:

  您提出的《近远期结合分步开展清城、清新两区间道路交通整治的建议》(第20200091号)收悉,我区高度重视您提出的提案,组织职能部门专题研究,讨论提案内容。现答复如下:

  2020年,我区已出台“东联、南融、西拓、北优、破解城乡二元结构”五大行动工作方案,加快推动全区实现高质量快发展。“五大行动”已涵盖委员所提的扩建明霞大道、新建旅游大道(向市争取加快推进)以及推动清西片区提质发展等内容。目前,各项工作推进顺利。

  一、关于明霞大道(飞来湖东侧段)道路改造的建议。目前,明霞大道-附城大道改造工程设计工作由市自然资源、代建等部门牵头开展,我区将积极配合做好沿线涉征地拆迁等工作,共同促进明霞大道-附城大道改造工程早日完成。

  二、关于加快推进环城路(旅游大道)、沙田路(环城路至凤翔北路段)建设的建议。两条道路均位于清城区辖区内,由市级行政主管部门及清城区开展道路建设工作。

  三、关于周田片区、飞水片区至横荷的跨江交通的建议。跨江交通已纳入《清远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由于广清永高铁(广东段)正在开展预可研工作,需待广清永高铁的过江线路确定后,再由市代建牵头实施,下一步我区将积极配合做好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

  衷心感谢张少伟委员对我区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您为我区交通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期盼您继续关注我区的交通工作。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9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