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2021023号提案答复的函

时间: 2021-12-02 15:4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清新府函〔2021〕110号

吴承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清新区清四公路转山塘镇路口的改造的建议》(第2021023号)收悉,我区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您提出的建议内容,积极探讨解决方案。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山塘路口南向北方向交通信号灯情况。根据《2020年清远市清新区创文暨城镇整治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全面强化清新区山塘镇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有关要求,为改善山塘路口交通状况,拟实施该路口电力通讯管道预埋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预埋通讯管道10条(每条长约151米)、新建弱电井4座、交通安全岛人行道约132平方米、绿化种植约88平方米以及相关地面维修等,并将红绿灯路口的停车位置前移,设置右转专用道。待改造完成后,可提升该路口的车辆通行效率。

  二、关于清四公路东往西方向导流车道设置情况。结合当前交通状况,为充分保障交通安全,清四公路东往西方向红绿灯左转和调头车道设置在最左侧车道。接下来,我区结合该交通路口的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委员所提出的建议对策,不断提高该交通路口的通行效率。

  感谢吴承华委员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衷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得到您的支持,并及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

      2021年8月4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