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远市清新区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力开创清新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

时间: 2021-01-08 09:1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图片

  1月7日,清远市清新区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

  区委书记余国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莹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黄国杰、李向武等区领导出席大会。

图片

  区委书记余国平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以来,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对今后我区妇女组织和妇女事业发展,余国平提出了几点希望:

  希望全区广大妇女与时俱进提升素质能力,努力展现新时代女性新风采;

  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更好发挥作用,带领全区妇女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希望全区上下协同联动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发展。

  余国平表示,全区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不负历史重托、不忘岗位职责、不辱发展使命,全力开创清新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奋力推动清新新一轮高质量快发展,开启清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创造新的巾帼业绩。  图片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莹充分肯定了清新妇女事业发展和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妇女工作方向,组织动员广大妇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充分发挥妇联和广大妇女在推进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扎实做好维护妇女权益和服务联系妇女工作,坚定不移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  图片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潘玲,代表区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过去五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妇女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成效显著,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制度机制进一步完善,妇女平等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平等享有改革发展成果达到历史新高度。

  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各项工作取得全方位发展,妇联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性成果。

  今后,区妇联将牢牢把握思想航舵,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贯彻新发展理念,动员广大妇女为清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进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落实“三个注重”,引领广大妇女在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中发挥独特优势;巩固深化改革,打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的妇联组织。

  团区委书记夏晶晶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

  1月7日下午,清远市清新区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宣布了当选的区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名单。

       潘玲当选区妇联主席,梁洁、刘晓蓓当选区妇联专职副主席,谢素媚当选区妇联挂职副主席,苏淑雯、欧阳嘉晟、罗金花当选区妇联兼职副主席。

  大会通过了区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图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海涛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当前清新正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强弱项补短板,开启清新新一轮高质量快发展的关键攻坚期,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抓住这个历史机遇,适应新形势,建设新队伍;把握新特点,展现新形象;明确新要求,促进新发展;营造新环境,开创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全面发展新篇章。 

  最后,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